竜宫岛pilot丹丹丹乌

A团迷妹主蓝担!杂食动物,北极圈常驻民,偶尔热圈跳跃,用爱发电机,用心做色批,做一个勇于把自己的屑作发在互联网的人,别爱我没结果

密林迷情(狼人哈X吸血鬼德)C1

世界设定:四大种族——勇猛的狼人、冷静的吸血鬼、聪慧的精灵以及勤劳的人类
这是一个狼人哈利X吸血鬼小龙的故事
大概内容就是伏殿纠缠小龙想要统治世界,被哈利发现,两只一起联手阻止伏殿阴谋的故事

One Night

      “夜晚,是专属于他们的觅食时间。
  在荒郊野岭或深夜街头,随便抓住什么人,咬破他们的血管吸食血液,然后使用催眠魔法消除痕迹人的记忆,再次隐没在黑暗中,躲避黎明到来,在阴冷但舒适的棺椁中沉沉睡去……”
                                    ——《吸血鬼夜读》
  
  噢少来了,这特么是多么远古的吸血鬼的生活啊。
  德拉科嫌恶地丢掉手里的书,从树上跳了下来向餐厅走去,他想不明白这种又迂腐又带着种族歧视的书为什么会这么受欢迎。首先,他作为一个纯血种的吸血鬼,已经不需要再像野兽一样攻击人类,也不必再过那样躲躲藏藏的生活,甚至能够与人类及其他的种族在同一所学校上学生活。真是多亏了他目前所在的学校——霍格沃茨建校的大校长以及四大学院的院长。经过长期而又艰难的和平谈判后,四大种族间签订了和平协议,许诺再不互相侵犯,以达到一种和谐美好的种族关系,并且派出种族中的一些孩子,作为和平的使者来霍格沃茨就读,企图通过校园生活,在各族之间建立稳固而长久的友谊。
  从那以后族群间的斗争就渐渐悄无声息,除了那令人闻风丧胆的黑魔王时代,一切都还算和谐。虽然德拉科认为这些都是暂时的,他能看得出来,学院间的剑拔弩张,暗流汹涌。不知持续了多久的种族矛盾,绝不是这么一朝一夕就能解决的。
  
  他们还一起学习魔法。吸血鬼院——或者说斯莱特林院——的现任学院长西弗勒斯·斯内普在黑魔王时代结束后,为了缓和吸血鬼与人类之间的岌岌可危的关系,向人类承诺不会再发生吸血鬼攻击人类的事情。当然人类不会相信,所以他拿出了杀手锏——几乎耗费了他近百年的心血——吸血鬼抑制剂。不得不说西弗勒斯真是个天才的魔药大师,他研发出的抑制剂可以让吸血鬼的獠牙变成人类虎牙大小的牙齿,甚至压抑吸血鬼嗜血的本能,像一个真正的人类一样,吃普通的食物。当然光有抑制剂是不够的,斯内普还向人类保证,会把他们吸血鬼独有的古老魔药定期定量像人类提供,并且传授人类魔法。至此人类与吸血鬼间的斗争才暂时停止下来。
  
  哇喔,卑微,愚蠢。德拉科记得他的父亲是如此评价他的教父的。卢修斯一向待斯内普教父尊敬有礼,这是他第一次听到父亲对他的教父口吐恶语。可以想象,自傲的马尔福家的纯血吸血鬼对向人类低头这件事有多么的不满与不屑。
  
  
  德拉科走进餐厅,一到门口,迎面而来的狼人的臭味差点把他熏一个跟头。这些吸血鬼的死对头,难道从不洗澡的吗?!噢梅林啊,德拉科掏出自己的手帕掩住口鼻走了进去。
  
  “嘿,看看是谁来了。”狼人桌——或者说格兰芬多桌的某个狼人看到德拉科进入餐厅,立马转向小伙伴开始他们秘密的窃窃私语,“斯莱特林的‘小公主’来了!”罗恩·韦斯莱以手挡住嘴型,“看呐,公主呼吸都要借助手帕来清新空气。”
  哈利·波特和赫敏·格兰杰双双笑了出来,但又不得不忍住,因为德拉科朝他们这边瞪了一眼。不过“斯莱特林公主”这个称号实在太好笑了,和他纤细的身材也很相称。待德拉科落座他们再一次爆发出了笑声。
  霍格沃茨学院将来自四大族群的孩子分别分到四个学院,这是为了便于管理,又用初代学院长的名字来给各个学院命名。比如吸血鬼学院又称斯莱特林学院,由萨拉查·斯莱特林的名字得来,院徽是一条蛇;而狼人学院又称格兰芬多学院,院徽是一头狮子;而人类所在的学院则被称为赫奇帕奇,妖精学院又称拉文克劳学院,代表徽章上有獾和鹰。
  
  真是无聊。德拉科默默和自己盘子里的牛排做抗争,学校内教授的魔法和理论他几十年前就已经全部学过了,他有一个胡子长得都能拖在地上的老头子家庭教师。真的难以想象他是为了什么才来这个破学校,还要忍受这样无聊的生活七年。
  虽然七年对于吸血鬼冗长的生命来讲不过是一眨眼的时间。
  
  “嘿,德拉科,我想你的牛排已经被你切的大小恰到好处并且能成功塞到你的嘴里了。”坐在一边的潘西实在是受不了德拉科那种几乎要把牛排切成肉泥的狠劲儿了。
  
  “well,我相信德拉科只是还不太能掌握这个度,你知道的,我们以前是只吃流食的。”布雷斯抬头撇了一眼德拉科。
  
  “……”德拉科紧紧皱着眉头,有些生气地瞪着两位损友,越发觉得要他们坐在这里忍受这些简直是太荒唐了。
  
  好了,就当他用餐结束吧,他受不了了。德拉科用餐巾擦了擦嘴,站起身便向外走,没想到在餐厅门口又被拦了下来。
  “wow,看看这是谁,格兰芬多的英雄,在神秘人手底下幸存的幸运儿,以及他的巨怪三人组。请问你们有何贵干呢,我想也许是你希望我在下周的魁地奇比赛中放水,好让你不要输得太惨?嗯?Potter?”德拉科斜睨着哈利,讽刺的话从他的嘴中像机关枪一样发射出来。
  “ummmm……不,马尔福,”罗恩口中的“斯莱特林小公主”还在哈利脑海中挥之不去,这导致他面对德拉科时有点浮想联翩的,梅林的胡子啊,他只是联想了马尔福穿公主裙的样子。“嗯……你知道的,下周魁地奇比赛,我们绝不会输的,你走着瞧。就算你爸爸给斯莱特林全队换上了最新的飞行扫帚。”
  “喔吼,说得好。”德拉科对此报以假笑,“我想这就结束了?关于你们没有意义并且失败的挑衅?说实在的,这挑衅没有一点气势,你们真的还需要再练习练习。”
  说完德拉科抬高他尖细的下巴,用鼻孔扫视了三人,嘴角的弧度讽刺而高傲,确定没人想再开口之后,便踩着他锃亮的黑色皮鞋离开了。
  
  “噢……”罗恩嫌恶地皱着鼻子,凑到两位好友身边,“没人觉得他很欠揍吗?我觉得他应该有个新的外号了,你们看他像不像骄傲毒舌又聒噪的公孔雀。”
  
  “噗嗤”哈利觉得罗恩最近起外号的功力大大见长,这显然是小马尔福的功劳。
  
  “我说,我们真的应该计划一下,我们必须让他认识到他这样是很没礼貌的。我知道在他眼里我们既粗鲁又白痴,但事实上我们不是啊。他也不应该那么对我们,这绝对不符合‘和平条约’里的内容!”罗恩恨恨地咬着从餐厅偷偷带出来的土司,他虽然没想过和纯血的吸血鬼贵族做朋友,但也并不想被那样对待。
  
  “well,显然马尔福向哈利示意过好感了,但被拒绝了,你们不会忘了吧?”赫敏不赞同地看着罗恩,“他确实很欠揍,但其实你也差不多不是吗?你给他起的外号都能写一本书了吧。”
  
  “what?!赫敏你竟然帮他说话?你不知道刚入学的时候,他当着我的面说我穿的很破烂吗?他还想拉走哈利!去加入他的什么小团体!就在我面前!”
  
  “的确是的。”哈利摸了摸鼻子,在开学初的时候,马尔福曾向他表示过他的“善意”,他薄薄的双唇之间吐露出的傲慢、自负和优越感让他和罗恩很不舒服,他现在还记得马尔福站在一阶楼梯的上面,而他们在下面,马尔福对他们笑着,不过那嘴角的弧度甚至称得上可爱了,以他们目前对马尔福的了解来说。
  
  ——————————
  梳着成熟背头的少年站在阶梯上,浅金色的发丝软软地贴在头皮,他眼睛的颜色也是浅浅的,灰色的,里面闪闪的好像装着星辰。
  
  『你就是Potter对吗,我一直很想认识你!我是德拉科·马尔福。我很早之前就在大预言家上读过你的事迹,那简直是传奇。』
  
  罗恩忍不住想笑,这个精致的金发小矮子让他想起了他之前认识的一只爱干净的小母猫,连那骄傲和轻蔑的神色都如出一辙。Merlin啊,他还喷了香水吗?这么香。
  
  『oh,你笑什么』德拉科神色不豫,笑容也冷淡下来,『我的名字让你联想到什么笑话了吗?』
  
  『这是你的朋友吗Potter?他穿的真是破破烂烂的,瞧你这红发,乱糟糟的,等等,红发狼人,又破破烂烂,你一定是个韦斯莱!请允许我说一句,Potter,他站在大名鼎鼎的你的身边,真的不太雅观,我觉得他应该好好打扮一下。By the way,我强烈建议你加入我们,我的‘团体’。我可以带你认识许多我们族群里的贵族,甚至是其他族群我也可以帮你引荐,我确信他们会很高兴认识你。这对你来说也很不错不是吗。你也不想在学校和这种穿着奇奇怪怪的人共度七年吧。』
  
  小小的马尔福结束了他的炮语连珠,伸出他小小的手。老实讲哈利看到那只手的时候,差点忍不住就握上去了。那只手细细白白的,一如他本人一样纤细,不知道手感如何,一定是软软的,滑滑的,看起来像他的柔软发丝一样……但哈利最终还是从神游中清醒了过来,因为当时的罗恩已经撸好了袖子准备大干一场了。他拦下了暴怒的罗恩,淡漠地拒绝了马尔福。
  “不,我想我能自己分辨,谢谢。”
  
  ——————————
  
  “是你先讥笑人家的。OK,我只是陈述我的观点,我不想和你吵架,说实在的,罗恩,你的暴脾气实在应该改一改了,在我们真的吵起来之前。”赫敏看了一下时间,发现午休时间马上就要结束了,“所以下节课的作业我想你们一定已经做完了?”
  “嘿!伙计们,我们下一堂是魔药课!上次斯内普教授布置的魔药课作业!我的天呐我竟然忘了!”罗恩一脸惊恐地望着两位好友,用眼神祈求帮助,在看到哈利也同样窘迫的表情后,他们一齐望向赫敏。
  
  “你们总是忘东忘西。”赫敏耸肩,从书包里掏出她厚的不可思议的作业本。“你们知道的,这是我最后一次帮你们了,下次你们要自己记得做。”
  “嗷呜,谢啦赫敏。你永远那么善良。”
  赫敏白了一眼并且表示不想再讲话。
  
  ——————————
  章后语:
  哈利和小龙变成了不同种族的立场,于是关乎于纯血和非纯血的对立也就不存在了,所以变成了这种展开,希望你萌能喜欢~喜欢的话求个小心心~
  以及马尔福的像机关枪一样的轰炸,无论是毒液还是甜言蜜语,我都觉得很可爱(捂脸跑)

评论(3)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