竜宫岛pilot丹丹丹乌

A团迷妹主蓝担!杂食动物,北极圈常驻民,偶尔热圈跳跃,用爱发电机,用心做色批,做一个勇于把自己的屑作发在互联网的人,别爱我没结果

密林迷情(狼人哈X吸血鬼德)C2

世界设定:四大种族——勇猛的狼人、冷静的吸血鬼、聪慧的精灵以及勤劳的人类
这是一个狼人哈利X吸血鬼小龙的故事
大概内容就是伏殿纠缠小龙想要统治世界,被哈利发现,两只一起联手阻止伏殿阴谋的故事
涉及cp:哈德

Two Nights

       德拉科表示他从没见过那样拒绝他的人。

  他的手还尴尬地举在半空中,空气仿佛静止了,此时他觉得全世界都在看他的笑话。

  幸好麦格教授及时过来阻止了学生们的叽叽喳喳。

  于是他矜贵地收回了自己的手背在身后,天知道他的手抖得有多厉害。他骄傲地扬起了他的下巴,留下了一句“OK,fine,那可真是遗憾”便匆匆走了。
  
  那可是他骄傲的鬼生中唯一的污点。
  
  那天晚上他哭着向爸爸写了一封很长的信,信中只是轻描淡写地提到了哈利,以及他没有完成爸爸交代的拉拢哈利的任务,更多的说了许多许多有的没的。他只是很想和爸爸说说话,因为他真的觉得很伤心。
  
  竟然有人能拒绝一个马尔福的魅力!
  
  自那以后,德拉科认真的思考哈利为什么会拒绝他以及自己是否不再富有魅力了。给老马尔福的信发出去之后,他就寝食难安,连那头柔顺的浅金色的头发都失去了光泽。
  
  但收到回信的那一刻,他又活过来了。
  
  父亲没有对他冗长的信件表示不耐烦,而是一一回复了他。在信的末尾,父亲写到:我的儿子,哈利·波特失去你这个朋友是他莫大的损失。说到底他们只是愚蠢而又固执的狼人罢了,你没必要为此感到负担。而且记住,这个世界上除了朋友就是敌人,既然他没有选择成为你的朋友,那他就是你的敌人。他注定此生和你是敌对关系。Just let it go,我的儿子。

  德拉科想明白了。这就是为什么哈利·波特能抵御一个马尔福的魅力。想想看,你的宿敌有可能会爱上你吗?别傻了蠢货。
  
  
  于是,他们长久的对抗开始了。
  
  
  最终哈利和罗恩的魔药课作业还是在赫敏的帮助下完成了。但是斯内普教授对他们潦草地像用脚写出的字表示非常不满。

  德拉科心不在焉地处理着魔药,这些天他的身体总是觉得很疲倦,而且疲倦感正在不明原因的日益加重,无论他睡多久,有没有一夜无梦。

  这真是可笑不是吗,吸血鬼作为夜行生物,他们从不渴求睡眠。他们甚至可以长久地不睡觉或者什么都不用管地睡一个世纪。

  魔药课面对他严厉的教父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他还能勉强撑住不打瞌睡,但别的课他的情况真的惨不忍睹,有时候五分钟之内他可能要打三次瞌睡。这下他这学期的成绩很可能更加比不过巨怪三人组里的那个母狼人了。

  晚上回到地窖,他强撑起精神匆匆写完给父母的信件,就马上胡乱地脱掉衣服躺在自己的床上,甚至没来得及把睡衣穿好。他感觉身体很沉,上下眼皮不停地打架抗议。

  他把自己身体的异状也大概写在信中,希望父母能给他一些建议,虽然他已经打算明天就动身前往圣芒戈去看看了。

  噢,他的情况真的很糟。之前的对破特他们的凶狠模样都是装的,魁地奇看样子是没办法参加了,甚至很有可能他会需要在家里修养一阵子。也许他该收拾收拾东西什么的。
  天呐,明天再说吧,他困极了。
  
  睡梦中,他仿佛听到一个声音。
  “德拉科,孩子,来……到我这来……”
  
  ……
  
  第二天一早,德拉科艰难的起床,收拾了一些东西,然后去餐厅吃早饭。他觉得以自己的病体再不正常进食补充能量的话那简直是雪上加霜,所以他努力的去吃饭。

  “德拉科,你还好吗?你最近看上去很糟糕,瞧你那黑眼圈,我觉得你甚至站着都能睡着。”潘西戳了戳德拉科,以免他睡着。

  “我也觉得。”布雷斯·扎比尼同样附和到,他觉得德拉科的状态很不对劲。

  “或许你应该多吃点派。”高尔把自己的苹果派切出一半匀给德拉科。

  “well,我真的不太好。”德拉科揉揉眼睛,“我感觉很累,不知道为什么。我今天要去圣芒戈看看,我越睡越多,总感觉很快就要长睡不醒了。不是我自愿的那种。”

  “噢天呐,那真的是很糟糕,需要我们陪你吗?你一个人可以安全到达圣芒戈吗?”

  “没问题,我只是太困了。你们待在霍格沃茨等我的消息就好。顺便帮我向教授打个招呼。”

  “好,你自己注意安全。”

  德拉科和好友们打完招呼,恍恍惚惚地走出餐厅。
  突然,他仿佛撞到了一个又臭又硬的大石块,顿时眼前一片斑斓。他晃了晃脑袋,努力看清自己前面的人。
  哈利·大石块·波特惊讶的双手扶住德拉科,他从没想过转个弯就会与德拉科撞个满怀。不过更让他惊讶的是德拉科竟然如此的消瘦,虽然他看起来的确是只有薄薄的一片,但双手下充满骨感的触感让他觉得他好像根本没有长肉一样。吸血鬼都这么骨感的吗?不,别傻了,想想高尔他们吧。

  “嘿,watch yourself 破特。”德拉科挣开哈利的手,努力睁大眼睛瞪了他一眼,然后便想要走开。

  “你什么意思,是你故意找事撞上来的好不好?”罗恩撸起袖子,挡在德拉科面前,哈利对比了一下,罗恩简直不知比德拉科要胖几圈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韦斯莱。”德拉科阴森森地看着他们俩,“你们是在找茬吗?”

  “那明明是你!”

  德拉科低下头,眼睛向上看,嘴角划出一抹轻蔑的笑,“我劝你们让开,然后滚远点,立刻,马上。”

  “你!”罗恩冲了上去,拽起德拉科的衣领,激烈的摇晃,“你有什么资格命令我们!”

  这个蠢货真是烦死人了……德拉科死命保卫着自己可怜的衣领,一边大喊:“只会动用武力的‘行动派’!Huh?”

  “你这个公孔雀!只会动动嘴皮子!”

  “你!How dare you!”德拉科不知是被气的还是被摇晃的眼冒金星,他视野中神情复杂的破特,赫敏以及晃来晃去的红发巨怪都渐渐隐没在一片黑暗之中。
  Oh Merlin.
  倒霉透顶。
  
  
  德拉科再次醒来已经是傍晚了。
  入目是高高的屋顶,以及屋顶上繁复的花纹。
  噢,这该死的气味,他现在一定是在圣芒戈没错了。
  暖黄的日光照在他的被子上,暖烘烘的让人不想爬起来。于是他决定再次闭上眼睛。
  
  “嘿!”但有一些人总不能让他如愿。“邓布利多教授,马尔福醒了!”
  
  你不说话没人拿你当哑巴。德拉科嫌恶地皱起鼻子,不情愿地睁开眼睛望向了床头的高大身影。
  
  老人一眼看去便知道是狼人种属,那高大的身形将病床上的德拉科完全笼罩在他的影子之下。他脸上和蔼的褶皱一如往常,“你在餐厅门口晕倒了,大家都很担心你。感觉好点了吗,马尔福?”
  
  有点不太对劲。德拉科·马尔福直觉上觉得这个老人——也就是霍格沃茨的校长邓布利多教授一定有一些事情隐瞒了他,或者有事情正要和他谈。他脸上的欲言又止又急切地想说出来的感觉让他的面部表情比起平常有些许不同。况且一旁的巨怪已经开始激动得坐立难安了。这一切都让德拉科觉得很不安,他直觉有大事情发生了。
  
  难道是因为我旷课?小马尔福疑惑地皱起眉,他只是还没来得及去请假而已。
  
  “别紧张孩子,”邓布利多扶起意图坐起来的德拉科,在他的腰后垫了一个软枕,“我已经写信通知了你的父母,他们很快会过来看你。现在只是有些事情想和你聊一聊。”
  
  “是什么,教授?”德拉科谨慎地措辞,观察着邓布利多的表情。
  
  “你最近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对劲?”
  
  德拉科选择相信自己的教授,在没有父母而他的身体状况又一团糟的时候。“……嗯,是的,事实上我觉得很疲劳,无法缓解地疲劳。上课无法专心,就连魁地奇也无法让我消除困意。”
  
  阿不思·邓布利多澄澈锐利的眼睛盯着他,让德拉科有一种锋芒在背的感觉。他抓紧了手下的床单,镇定地开口:“是不是我的身体出了大麻烦?”
  
  “不,这倒不是。”邓布利多垂下眼,拉长的眼睑让他显出一种老态龙钟的感觉,但德拉科知道,这位校长还是那么勇猛,作为族群的引领者。老人在德拉科疑惑的目光下拉起了他的左手,并一点点挽起了他的长袍袖子。
  
  噢,天呐,这是什么东西。
  
  德拉科倒抽一口凉气,他灰色的瞳孔在他的手臂和邓布利多之间徘徊,“教授,这是什么?”
  
  邓布利多叹息,用德拉科的袖子盖上了他纤细的手臂。“这是一种印记,是一种罕为人知的黑暗力量,强大并且邪恶,”他踌躇了一下,缓缓说到,“目前我们也只知道有一人使用过它。”
  
  
  “你听说过神秘人吗?”

      ——————————
章后语:
前方伏殿怒刷存在感!
是存货……没忍住发了……
希望有小伙伴喜欢!(*`▽´*)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