竜宫岛pilot丹丹丹乌

A团迷妹主蓝担!杂食动物,北极圈常驻民,偶尔热圈跳跃,用爱发电机,用心做色批,做一个勇于把自己的屑作发在互联网的人,别爱我没结果

沙雕脑洞
某天...
“来来来,尉迟大人,看我这变方术的姿势还标准吗?”
“什么?老Dee你还会那把戏……好你个狄仁杰,你当我是姑娘呢?!”

不知道图清不清楚,P1老Dee上次破了瞻波伽一案,突然发现方术还有更有(zuo)趣(si)的作用诶。于是钻研出来变给尉迟看。
纯(chu)情(nan)尉迟内心OS:这娘们唧唧的花瓣,老Dee啥意思?看上哪家姑娘了?还是看上我了?
啧。
P2空气突然安静,两人陷入沉默。

画这个场景的时候想起老Dee在研究瞻波伽的时候顺便研究了能让人消失的方术,突然产生的脑洞,碳素笔随意画的所以比较潦草……五官什么的实在太细致了碳素笔驾驭不了,于是启封了还在封印中的板子。
沙雕脑洞,灵魂画手,为狄尉添砖加瓦。ヾ(✿゚▽゚)ノ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