竜宫岛pilot丹丹丹乌

A团迷妹主蓝担!杂食动物,北极圈常驻民,偶尔热圈跳跃,用爱发电机,用心做色批,做一个勇于把自己的屑作发在互联网的人,别爱我没结果

密林迷情(狼人哈X吸血鬼德)C3

世界设定:四大种族——勇猛的狼人、冷静的吸血鬼、聪慧的精灵以及勤劳的人类
这是一个狼人哈利X吸血鬼小龙的故事
大概内容就是伏殿纠缠小龙想要统治世界,被哈利发现,两只一起联手阻止伏殿阴谋的故事
涉及cp:哈德

前文提要:德拉科在食堂门口晕倒,是因为哈利胸肌太硬?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德拉科手臂上的神秘图案又是什么???神秘人又是谁,为何听了让人闻风丧胆,男默女泪?请听邓布利多教授为我们细细道来……

Three Nights

  时间仿佛凝固了,在场的三个人都诡异而又默契地选择了沉默,空气一时之间安静的可怕。
  
  哈利不可控制地细细颤抖,目光在德拉科和邓布利多之间来回游走。他张了张嘴,但一个词也说不出来。
  
  邓布利多口中的神秘人物,黑魔王伏地魔,那曾经统领过四族的暴君。残忍,狂暴,血腥,都是他的标签。那令人闻风丧胆的名字,至今没人敢提起,那些如噩梦般的日子,就算是生活在如今这般平稳幸福时代的人们,依旧没人愿意去回忆,或者说没人敢再回想那个。那个时代依然悄无声息地、无形地、如凌迟一般地摧残着人们的神经。
  
  黑魔王统治时代,被称为黑魔法时代。那是最混乱不堪的时代,黑魔法的使用没有限制,杀戮四起,战事连连,人人自危,连霍格沃茨都办不下去,只能选择停止办学加以整顿,学院里很多老师也都曾参加过反抗伏地魔的战争。幸存下来的只有少数,许多被伏地魔残忍杀害。
  
  而后伏地魔在一次出击一伙狼人族群时身受重伤,奄奄一息,被打入暗黑纬度,糟糕的局面得以平息。有很多人牺牲了,也有很多人被关进监狱与摄魂怪作伴。黑魔法被明令禁止使用,许多学校更是开设了黑魔法防御课。
  
  而哈利·波特便是那最后一次与伏地魔的对抗中的幸存者,但他的父母詹姆·波特和莉莉·波特都没能幸免于难,死在了伏地魔手下。
  
  
  德拉科怔怔地将视线从邓布利多和巨怪的方向移开,看向窗外刺眼的霞光,然后又低头看着自己的双手,十个指头都在微微痉挛。他一时之间无法找回自己的声音。可能他的声带也正在抽搐。
  
  “这个图案是神秘人的标志,当年所有他的崇拜者——也就是食死徒的手臂都会有这个印记,但很少有人知道这是个诅咒的记号。这个诅咒本身的效力是提取魔法能量,从你的症状来看也的确如此。这可能是他要卷入重来的预兆。”邓布利多停顿了一下,“通过你,再次回到这个现实世界。”
  
  “所以……教授……”德拉科努力吞咽,让自己的声音尽量不去颤抖,“我……?”
  
  “别太有负担,孩子。这不是你的错。”
  
  “他为什么偏偏选择了我……”
  “但我们不能让他得逞,必须要做些什么来阻止他!”哈利大声急切地说,“难道要任由黑魔王现世?”
  
  在听到“黑魔王”时,德拉科明显瑟缩了一下,他不希望那样。黑魔王的降临意味着全世界的苦难。他没有想要拯救全天下的人的意思,他还没那么高尚,但他至少必须保证自己的父母、朋友和同族人的安全。他的父母在黑魔王消失之后选择了倒戈,拒不承认与伏地魔有任何关系,并且协助傲罗找到了很多藏匿起来的食死徒。如果伏地魔回来,并且再次让世界归于他的统治,自己的父母一定会被重新掌控权利的黑暗君主所惩罚的。他无法想象,一个顶着自己脸孔的人,嘴里对自己的父母吐出恶咒的情景。
  
  “是的,我同意。我们必须阻止他,无论怎样,这毋庸置疑。”德拉科又低下了头,这是他第一次和疤头站在同一阵线。
  他觉得一阵绝望。黑魔王的诅咒是不可能轻易解除的。可能最快而有效的方法便是除掉他这个能量供体了。不,不会的。德拉科又否认了这一点。因为除掉他一个人,还会有成千上万的人可能被诅咒上身。倒不如留着他更利于控制伏地魔的动向。
  
  邓布利多的大手按上德拉科单薄的肩膀,朝面色郁郁的德拉科温和一笑,还附带个wink。“放心吧,孩子。诅咒都是有办法破解的。神秘人既然已经被打败过一次了,那么他也即将第二次成为我们的手下败将。”
  
  “你现在需要的是好好休息,保持清醒,不要被夺走意志和身体的控制权。我会安排西弗勒斯来指导你增强这方面能力的训练。另外希望你先不要和父母说明你的现状,知道的人越少越好,最好能只将消息控制在我们之间。现在,Potter先生,我想我们应该出去来让马尔福先生好好休息一下了。”
  
  德拉科的灰色眼睛又回到了哈利的身上。他埋在被子中间,像要被被子所淹没。他单薄的身影在哈利眼中显得那么孤独,无神的眼睛仿佛在无声控诉,又像是告诉哈利他是自愿陷入其中的。陷入被子的包围,浸入黑暗……
  
  行动远远快过大脑的哈利伸出手紧紧抓住了德拉科露在外面的手腕。肌肤相触的那一瞬间,哈利仿佛突然想起这样有些失礼似的,露出尴尬的神情。德拉科也睁大了眼睛,同样没有预料到这个莫名其妙的发展。
  意识到邓布利多教授还在一旁目睹一切,哈利局促地回头看了他一眼。而邓布利多教授也正和蔼地笑着看他们。
  
  “我……我也不知……”
  
  德拉科怪异的表情没有持续很久。他很快恢复过来,拖长音调说:“哦,破特,收起你虚伪的同情嘴脸。我马尔福还没有沦落到需要依靠你的同情活下去,廉价又恶心的同情心。现在,可以,把您的贵手,拿走了吗?”
  
  马尔福一如往常地口吐恶语。这反倒让哈利感到轻松。毕竟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想抓住德拉科,那一瞬间仿佛要被邪恶的被子吞噬的脆弱马尔福真的让他感到一丝恐慌。可能真的是因为不合时宜的同情心吧。另外,别开玩笑了,马尔福脆弱?
  
  哈利试探着放下德拉科的手腕,确保不会再次冒犯他。他挠了挠自己乱成鸡窝的头发,生硬地说到:“马尔福,好好休息。”
  
  “……”德拉科无语地看着他们走出病房,然后把被子盖好望着天花板。
  伏地魔企图占据他的身体。德拉科混乱地审度利弊,他的内心犹如一团乱麻。他不想失去自己身体的控制权,一旦伏地魔占领了高地,“自己”就一定会被扼杀。毫无疑问,这会让他作为马尔福的身份和意识死亡。
  如果伏地魔的追随者知道了自己的存在,也一定会很危险,说不定他会被抓走逼迫交出身体。所以越少人知道越好。假如伏地魔回归,世界会再次陷入混乱。而且伏地魔作为吸血鬼至高主义者,不难想象到吸血鬼一族将会在他的统治下成为绝对的王者。他们会屠戮狼人,掌控精灵,奴役人类……
  Huh……
  
  
  哈利随着邓布利多的脚步来到屋外。
  
  “Potter先生,我想你接下来也没什么安排?”
  
  其实我还有魁地奇训练……哈利最终咽下了这句话。他跟着邓布利多来到了校长室。
  
  “来杯茶?”
  
  “um……不用了,谢谢您,教授。”
  
  “孩子,放轻松。”邓布利多笑着拍了拍哈利的肩膀,让他坐在办公桌前的椅子上,然后转到他自己的办公桌后坐了下来,双手交叉撑在下巴下面,眼睛从镜框上方看着哈利,“我想小马尔福先生的遭遇是我们都不想看到的。”
  
  “是的……”哈利尽可能前倾身体去听清邓布利多说的话,他轻飘飘的声音几乎要被自己巨大的心跳声盖过了。他有些紧张地坐在了凳子边缘,似乎还没从刚才的巨大震惊中回过神来。
  
  “不仅是我们,所有人都不会希望这件事情发生。当然,除了那些特立独行的食死徒们。他们都很疯狂。”
  “是的教授。”哈利快速回答。无疑的是,这是个绝对不能公开的秘密。食死徒余党还在外潜伏,这个时候暴露德拉科的消息无疑是将德拉科以及整个世界置于极度危险的地步。
  
  “我会和斯内普教授一起研究消除诅咒的方法。但我希望你能忘记这件事情……多一个人知道就会有更多的隐患……”
  
  “不!教授!”哈利站了起来,双手撑在桌面上稳住他因为向前冲而几乎撞到邓布利多脸上的身体。“我能帮忙!我不能在知道这么危险的事情之后,什么事情都不去做,而去忘掉它!”
  他翠绿色的眼睛亮的可怕,“神秘人……伏地魔,我知道他很可怕,就算刚出生的我没有任何记忆,但我还能回忆起当时内心的恐惧。我的父母都死于与伏地魔对抗的战争中,我坚决不能坐视不管。我可以在德拉科身边看住他,保护他,或者说陪伴他,和他共同面对,我想那样他会有更多的力量去对抗伏地魔的侵袭……”
  
  “但你们甚至不是朋友。”邓布利多推了推悬在鼻尖的圆眼镜,“你能让他做到放下偏见去信任你吗?Potter先生。在德拉科那方面,我希望你有碰壁的心理准备。”
  
  哈利脸上闪过一丝不知所措,但他很快咧开了嘴角,“教授,你同意了?你同意我加入战斗了吗?”
  
  “吼吼,你真的很机灵。虽然这不是你这个年纪应该面对的事情,但我也确实希望能有一个可以让我信任的人去安抚住德拉科。他现在精神状况很不稳定,而不稳定的精神状态更容易让伏地魔有可乘之机。”
  
  邓布利多略一沉吟,“但我也希望你能明白,德拉科不是伏地魔,他也是个受害者。”
  
  “我明白。”哈利站直身体,皱起眉头,认真地说,“但如果伏地魔出现的话,我可以揍他吗?我是说揍伏地魔,并不针对德拉科。”
  
  “哈哈哈,如果你愿意,孩子。”
  
  ——————————

       坐等哈利啪啪啪打脸,还想揍我们小龙,小心晚上不让你上床睡觉(;・`д・´)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