竜宫岛pilot丹丹丹乌

A团迷妹主蓝担!杂食动物,北极圈常驻民,偶尔热圈跳跃,用爱发电机,用心做色批,做一个勇于把自己的屑作发在互联网的人,别爱我没结果

密林迷情(狼人哈X吸血鬼德)C4

世界设定:四大种族——勇猛的狼人、冷静的吸血鬼、聪慧的精灵以及勤劳的人类
这是一个狼人哈利X吸血鬼小龙的故事
大概内容就是伏殿纠缠小龙想要统治世界,被哈利发现,两只一起联手阻止伏殿阴谋的故事
涉及cp:哈德

前情提要:面对伏地魔即将归来的消息,德拉科将何去何从?

Four Nights

  “嘿,看今天的预言家日报没?好几个食死徒从阿兹卡班里逃出来了!一级越狱事件!”
  
  “什么,天呐!……但没有神秘人,他们也闹不起什么大风浪吧。”
  
  “但愿如此。”
  ……
  德拉科心不在焉地吃着午餐,他现在无心关心什么新闻,什么食死徒。那天他在餐厅门口晕倒,第二天从圣芒戈回到霍格沃茨的时候,他的朋友们很担心他的身体状况。他随便敷衍了一句贫血打发他们。现在他们每天都会给他带各式各样的补血产品,各种口味的血浆糖果。真的很贴心。

  但跟着他的教父斯内普喝了两天特制魔药之后,他觉得简直鬼生无望,先不说那滋味有多么让人绝望,单说腹泻、头晕之类的后遗症就能列出二十条。

  而且在这三天以来,德拉科已经是第一百次选择无视,而不是冲上前去给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一个拳头。波特放在他身上的眼神简直明显得不能再明显。现在甚至有人在蓄意散布他和哈利·波特即将“敌人变情人”的消息??简直无稽之谈!实在是不堪其扰,于是德拉科选择无视这些流言,但无奈坐以待毙不是一个马尔福该有的的风格,于是他选择亲自去找哈利挑明。
  
  
  “唔!”哈利被藏在暗处的德拉科揪着领子怼在墙上,力道大得简直能把哈利嵌进墙缝里。老实说,哈利永远震惊于像德拉科这么瘦弱的身板是如何有这样大的力气的,不过鉴于他血族的身份,这也不是很难理解。
  
  “听着!破特,”德拉科用手钳住哈利的脸,这让哈利的脸像一个被捏扁的包子。“别再到处跟着我了,你真的很烦。老实告诉我,你到底在打什么注意。”
  哈利不说话,只是挣扎,于是德拉科继续说:“让我猜猜吧,你一定是想伺机抓住我的把柄,头脑简单的狼人。”
  “不!”哈利激烈的挣扎使德拉科几乎脱手。吸血鬼的优势是速度和敏捷,对抗以力量为强项的狼人不是容易的事情,但德拉科可不希望处于劣势,至少是在表面上的。
  “你会需要帮忙的,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即将面对的到底是什么!你也不能告诉你的朋友,那就让我帮你分担一点!”
  “我相信你说的是对的,但那也不会是你的帮助。”德拉科恶狠狠地睁大眼睛直视哈利,“你以为你算什么?大难不死的男孩儿?你就是个天大的笑话。”
  “为什么我不行?!”哈利一个用力将德拉科推到了对面的墙上,他的双手钳住德拉科的肩膀,德拉科觉得自己的脚已经离开了地面。“我可以帮你!”
  “你只是想帮你自己!我们连朋友都算不上……”
  “那、那我们可以从现在开始成为朋友……”
  “放手!”德拉科用力挣动,甚至用脚去踢哈利的小腿,但还是没能摆脱哈利,于是他不再反抗,放下双脚用脚尖堪堪立于地面,平静地述说,“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可笑的破特。我的身体里存在着伏地魔,除掉我你就可以为你的父母报仇了不是吗?我说的对不对?!你根本就是利……唔!”
  “不!不是!”哈利捂住了德拉科喋喋不休的嘴,他懊恼地察觉到德拉科根本听不进去他的话,“你不能听我说说吗?放下你对我的偏见!只要一会儿!”
  “如果你同意……”哈利咽了咽口水,“我就放开你,如果同意你就点点头。相信我一次。”
  德拉科脸都涨成了深粉色,他胡乱地点了几下头,于是哈利放松了手上的力道。
  
  “石化咒。”
  
  走廊中,哈利直挺挺地倒了下来,他震惊地看着德拉科,眼中盛满不可置信,好像他第一天认识德拉科似的。
  
  狡猾的小马尔福蹲下身体,收起魔杖,用手拍了拍哈利的脸,惋惜地叹了口气。
  “我对你没什么偏见,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刚见面的时候你就已经拒绝了我,现在又来假惺惺装好人?这简直太滑稽了。跟着我一天你也累了吧,好好休息吧破特。”德拉科嘴角扬起一个弧度,他笑的很甜蜜,也很狡诈。
  
  拳头砸在肉体上的声音在空无一人的走廊中回荡,再一看那里只剩下被打昏的哈利了。
  
  
  傍晚,魔药课教授办公室内。
  
  “教父。”
  
  “在学校要叫我教授。”西弗勒斯·斯内普教授不赞同地皱起眉瞥了一眼德拉科,递给他一瓶紫色的魔药。
  
  “哇喔……呕……”德拉科表情五彩纷呈,是字面意义的五彩,他的脸先变成红色,又变成绿色,然后是蓝色,白色,最后是紫色,经历一番曲折回到了他本来的浅浅的肉色。
  
  “……这和昨天的好像不太一样?”
  
  “当然,还在试验阶段。”
  
  “我希望下次能放点冰糖……”德拉科皱起脸,“味道真的很恶心。”
  
  “那你可以直接选择不喝。”斯内普冷冷看着面前的浅金脑袋,“别这么娇气,德拉科。我希望你能时刻记着,你在与黑魔王对抗,你应该保持足够的警觉和警惕。我们目前还不能完全明白他诅咒的原理,没办法解除你们之间的关联。所以现在除了我的魔药,你更需要依靠自己的意志力守护你自己的身体。”
  斯内普视线像鹰隼一般锐利,德拉科觉得周身的气压变得异常,压的他有点不舒服。
  
  “是的,教授,我会的。”德拉科移开眼睛,他无法与他严厉的教父长时间对视。
  
  “还有,你的父母,最好不要让他们知道,然后让他们去乡下庄园——最好是那种鲜为人知的——躲一段时间,这是为了他们好。你马上书信……不,书信不太安全。我会立刻动身去马尔福庄园一趟……”
  
  德拉科觉得头皮有点发紧,他不自觉地挪动两步,他忽然想起邓布利多在三天前——他晕倒那天——说过他已经通知了他父母他的身体状态。按理说他的父母一定已经收到了信件。但倘若父母收到了信件,那么他的母亲纳西莎与父亲卢修斯绝不可能音信全无。
  
  “我的父母可能有危险……他们很可能被困住了,这几天我给他们的信他们也没有回复我。”
  
  斯内普沉吟一会儿,说到,“很有可能,目前伏地魔的崇拜者们还在外流亡,如果他们知道你的存在,很有可能会挟持你的父母,目的是为了便于控制你……”
  
  德拉科甚至觉得自己要站不稳了,他踉跄一下,单手扶住一旁的桌角,让自己不至于太失态。
  
  虽然他竭力掩饰,但斯内普还是看了出来,“我马上去马尔福庄园通知你的父母,你呆在霍格沃茨不要出去。”
  
  “不,”德拉科拽住斯内普,“我知道马尔福庄园的一条秘密飞路网,能够避免触发到马尔福庄园的魔法屏障,还能保证快速安静地出入庄园。但我需要借用一下您的飞路粉和壁炉。”
  
  斯内普深深皱着眉头,如果真如德拉科所说马尔福庄园已经是食死徒的控制范围的话,那么德拉科去那里一定是非常危险的举动,他很有可能会被食死徒抓住。但很显然马尔福庄园的秘密通道不可能会轻易告诉一个非马尔福,尤其是在没有现任庄园主人——卢修斯·马尔福的授意下,也就是说现在只能冒险让德拉科去一趟马尔福庄园了。他叹了口气,“快去快回。”
  
  德拉科钻进壁炉,整理了一下衣领,“砰”地一声消失在壁炉中。
  
  
  “西茜,亲爱的小德拉科什么时候能够回来?”一个尖锐的女声响在空旷的大厅,阴森的声音让人感到十分不适。
  
  那个声音继续说道,“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我这个小外甥了,我很想念他啊!纳西莎,德拉科是不是长得更帅了?小的时候眉眼长得都像你,非常精致可爱。我以前就经常想,他长大了一定是个让无数少女为之沉沦的帅哥。”
  
  说话的是德拉科的姨妈贝拉特里克斯·莱斯特兰奇。她乌青的眼底和杂乱的长发让她显得精神很不好,无意中做出的神经质举动昭示了她的精神真的有点问题。看来她在阿兹卡班与摄魂怪作伴的日子非常的难熬。
  
  “是呀,我的小龙越发迷人了。他小时候长得像我,现在越来越像他的父亲。但是他还是那么单薄,我们都更希望他能长得健壮一些。现在的小姑娘好像都喜欢那样的。”德拉科的母亲纳西莎·马尔福谈起自己的儿子总有说不完的溢美之词,此刻她也是眉飞色舞地拉着她的亲姐姐说个不停。
  
  女人们的谈话总是让男人兴致缺缺,但卢修斯·马尔福认真地看着贝拉和他的妻子。

      昨晚刚刚越狱,今早就出现在马尔福庄园,这着实很难不让人警惕其中原因。
  食死徒现在复出,也不得不让人产生怀疑,是否是伏地魔终于要在这么多年之后现世了?
  卢修斯细细思忖着,贝拉他们的态度未免太过反常,如果要他们再次加入食死徒的行列,那么开门见山即可,为何还要拐弯抹角?况且他们家族早在神秘人消失之时与食死徒划清界限,还积极协助傲罗调查,因此避免了摄魂怪之吻。伏地魔如果知道这件事,一定会视他们为族群背叛者从而铲除。
  而且自从这群不速之客到来,贝拉三句话不离德拉科,这不寻常的关心又是为了什么?
  根据卢修斯目前已知的情报,神秘人还没有任何复活的动静。高级吸血鬼的复活需要很大的代价,他不知道他会采取什么方法,但至少不应该这么安静。
  还有他的小龙已经将近一周没有来信了,他们给小龙的信也音信全无,仿佛石沉大海,这也非常值得关注……
  
  无数思绪缠绕着卢修斯,他做出了十分惊心动魄的假设。他们一定有目的,而且目的绝对是为了神秘人的复活。他们此行很有可能是冲着德拉科来的,那么德拉科也就必然与神秘人的复活有关系。
  
  自己的儿子会与神秘人的复生有什么关系?他不敢想象。马尔福家族虽然是吸血鬼至上主义的信奉者,但也同样是自私利己主义的践行者,他不希望自己的儿子有任何危险。
  
  “西茜,德拉科到底什么时候回来?你写封信给他叫他回来吧!姨妈我真的很想念他。在阿兹卡班的日子!哈!我都用来想他了!快让我见见他吧!”贝拉特里斯特激动地手舞足蹈,像个期待见到爱人的春心萌动的少女。
  
  “为什么这么急?过一段时间他放假了就会回来,你们到时再见也不迟……”
  
  “不!我现在就要见他。”贝拉的脸突然黑了,用力抓住纳西莎的手,粗糙的指甲在那保养得宜的手上留下一道暗红的抓痕。
  
  “噢天呐!我不是故意的!”贝拉一阵惊呼。
  “没关系的,贝拉。你能告诉我到底为什么这么急着见德拉科吗?”纳西莎善解人意的快速说到。
  
  “你没必要知道,知道太多对你也不好。你已经不再是食死徒了,食死徒中不需要叛徒!所以你没权利知道这些。你给德拉科写个信叫他回来一趟吧!”贝拉傲慢的翘着头。
  
  这几乎坐实了卢修斯的猜想。他用手指缓缓摩挲着他的权杖,垂下眼帘。
  
  纳西莎此时显然也察觉到了不对劲,她的脸冷了下来。贝拉和她的食死徒伙伴明显来者不善,现在几乎能明显看出他们在有意控制她和卢修斯,并且对德拉科有所企图。她只能尽力拖延时间,现在只希望她的小龙不要突然决定回家一趟,好好待在霍格沃茨,说不定斯内普和校长邓布利多还可以保护他。
  

   ——————————
  小龙会遭遇什么呢?

评论(4)

热度(56)